[图片]
后面会陆续发实盘,虽然是模拟炒股,我也是认真对待。本来我昨天就想上的,软件说我的密码错误,导致我没有买到,这只股里没有上亿的游资在里面,今天大盘环境这么好,刚好开盘是三个多点,符合我的买入预期,竞价半仓买入,5个点的时候又加半仓。这只股也是双重题材属性,一个是芯片,一个是特斯拉。具有双保险,唯一的担心就是游资巨单砸盘,里面有个邮资,据我所知有5000多万在里面,他是获利丰厚的,希望他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