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吧,市场一直亏欠省广缩量加速段,只是感觉,并没有在吹票。
我也不是什么老师级别的,就是一名普通的小散,人微言轻,但我想说做股票一定要有自己的认知,不要被任何人的过度悲观或过于乐观的言论而改变自己心中的看法,一定是各持己见,古人云:“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但是这个二级市场真的是旁观者都清吗?二级市场的当局者都是持票的,而旁观者都是没票的,所以大家各抒己见,看多的吹票,看空的黑票,也会发表各种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