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是想亏损都难。
熊市是想赚钱都难。
所以人们喜欢牛市不喜欢熊市。
其实对于高手来说,牛熊都一样。就怕没人炒股。
我还没有学会空仓美。
老是想抓住每一次机会。
没有自己的思考。
不知道为什么买这股。
最近震荡中,开始有点感觉,对于市场有了个模糊的概念。
每个模式其实都是对市场解读的一方面。
资金的流向永远比市面上的消息来的快。
当个股走势出现极不寻常的情况时就要开始反向思考了。
复盘的目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