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总结
展开
[图片]
5月打了31个首板、封住25个、炸板6个、封板率80.64%。但溢价不高。连板股少的可怜、即使连板通常卖飞。每天上板股票太多了、自己也就分两仓、也不摘摘捡捡、通常都是10点半之前把子弹打完、真遇到心仪股票却没了仓位。
职业炒股三年了、资金和技术都没有上去、就他妈呲牛逼的技术上去了、理论知识学了一大堆、私下从不跟朋友讨论股票、但有人主动谈、我也就说说、结果呲的嘴都开花了、停也停不住。
报名
5月打了31个首板、封住25个、炸板6个、封板率80.64%。但溢价不高。连板股少的可怜、即使连板通常卖飞。每天上板股票太多了、自己也就分两仓、也不摘摘捡捡、通常都是10点半之前把子弹打完、真遇到心仪股票却没了仓位。
职业炒股三年了、资金和技术都没有上去、就他妈呲牛逼的技术上去了、理论知识学了一大堆、私下从不跟朋友讨论股票、但有人主动谈、我也就说说、结果呲的嘴都开花了、停也停不住。
报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