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券商的拉升看作为是在拉指数,不是的,券商股的拉升实际是对T+0题材的一轮炒作,龙头是顶点软件,换手龙是金证股份,这个板块周二重点考虑金证;

不要继续活在申通地铁的影子下,他只是一个情绪观察标,甚至有被格力地产取代的意思,申通地铁看看就好,不用去考虑做。科技股今天走出来的大部分是消费电子类的,能不能走出来不知道,但龙头申通地铁是不太行了,虽然还没要倒下坑人的意思,但是真的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