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开盘半仓半路买入蓝英装备,咋晚复盘己看好,预计今天会涨停。另一半打板富临精工,买的当时心里感觉怪异,果然,下午炸了,收盘勉强回封,放量,烂板,因为一字上来的必须亨爱这个待遇,以后谨记这样的板,有多远滚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