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开启躺赢!!!...........(输???)
展开
上周又手贱去做近端次新,又亏了一笔。
自从2017年雄安大计进入桃县,犹如发现一片灼灼桃园,三年过去却是乱花渐欲迷人眼,空留嗟叹。
三年里,学过打板,学过低吸,坚持了超短赚大钱的理念,三年下来,交了不少印花税,给券商贡献了很多,换来的是账户的缩水。
累了,折腾不起了,从现在开始,开始躺...模式
同样是输,与其追着赶着,哭着喊着,不如躺着让自己舒坦一些。
给自己3-6个月,希望躺出一个
自从2017年雄安大计进入桃县,犹如发现一片灼灼桃园,三年过去却是乱花渐欲迷人眼,空留嗟叹。
三年里,学过打板,学过低吸,坚持了超短赚大钱的理念,三年下来,交了不少印花税,给券商贡献了很多,换来的是账户的缩水。
累了,折腾不起了,从现在开始,开始躺...模式
同样是输,与其追着赶着,哭着喊着,不如躺着让自己舒坦一些。
给自己3-6个月,希望躺出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