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市场温柔待我
展开
因为现在转做趋势与低吸了,持仓时间会相对长,不敢再拿空仓说事了,从盲目到打板,从各种板到空间板,最后回归趋势,我承认我比较笨,无法紧紧跟随市场情绪,我对股市的盈利预期是一再降低,索性就回归最笨的操作。我目前依然相信,股市是有出路的,只不过路很窄,两边还是悬崖,想进去的人却很多,有的人挤不进去,转身走了,有的人摔倒,被踩踏而死,侥幸冲进去的也是小心翼翼,一失足依然有陨落的可能。岁数不小了,因为一些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