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求证
展开
大胆预测、小心求证。
就这样吧,没文化就是这么可怕,连个标题都起不好。
明天就是6月1号了,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也开个新跌记录下操作。目前继续持有半仓西部建设。
[图片]
资金量有点小,要么成功要么灭亡,暂时不打算追加资金了。
模式依然是之前的模式;资金分两份操作,不满仓一个票以防黑天鹅。买入后跟自己的预判不符就坚决止损,西部建设就是因为止损不坚决导致深套的。连续几笔亏损后适当停下来休息,以免
就这样吧,没文化就是这么可怕,连个标题都起不好。
明天就是6月1号了,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也开个新跌记录下操作。目前继续持有半仓西部建设。
[图片]
资金量有点小,要么成功要么灭亡,暂时不打算追加资金了。
模式依然是之前的模式;资金分两份操作,不满仓一个票以防黑天鹅。买入后跟自己的预判不符就坚决止损,西部建设就是因为止损不坚决导致深套的。连续几笔亏损后适当停下来休息,以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