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贴!!!6月扬帆起航
展开
[图片]
5月小赚,没意思啊!!。、
现在3层赤峰黄金继续持有,
5月最大亏损就是太钢不锈,太钢无脑买入,持股2周多,月末割肉离场!!。
亏损的票大多都是随机买入,好好加油!
6月再战江湖!
5月小赚,没意思啊!!。、
现在3层赤峰黄金继续持有,
5月最大亏损就是太钢不锈,太钢无脑买入,持股2周多,月末割肉离场!!。
亏损的票大多都是随机买入,好好加油!
6月再战江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