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力从省广移到强生控股
展开
省广从4.2开始拿一直做T,从未放弃,今天减仓,留10W娱乐仓成本已经只有-17,不是它不好而是我更看好强生控股,上海外服注入,国资改革龙头!! 强生今天有做T,所以成本只有7.8了,运动中做股票是本人特点
不废话直接上持仓
[图片]
不废话直接上持仓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