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迷之操作
展开
早上鬼使神差的进了 天海防务 而且还是打板进的 还没有半路 现在看看真是好笑
明天怎么操作 明天肯定低开 割肉?还是在里面瞎T
无热点 无跟风 第一次打板 以失败的形式展现 呵呵 [图片]
明天怎么操作 明天肯定低开 割肉?还是在里面瞎T
无热点 无跟风 第一次打板 以失败的形式展现 呵呵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