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急着推T+0的人和当年急着推熔断的是同一种人
展开
同僚里分很多派系,其中有一些派系就是这样,多看了一些书,觉得对世界经济进化历史了如指掌,踏踏实实走不好吗,去下来问问交易的人不好吗。理论知识你最懂,你怎么不去阻止熔断规责?你怎么不去阻拦P2P?你怎么不去告知原油宝的风险?
我们的金融市场还很嫩,还没办法和老外抗衡,别老想着创新,更别把这些面上的改变作为政绩,实实在在监督企业把业绩搞好。
我们的金融市场还很嫩,还没办法和老外抗衡,别老想着创新,更别把这些面上的改变作为政绩,实实在在监督企业把业绩搞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