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贴,500万封贴
展开
本来参加了再战杯,无奈今天更新时发现被管理员强制退赛了,可能是因为截图只有资产总数,没有贴持仓。但管理员也可以跟我沟通下再做决定会比较好,当初加了几次比赛群都没通过,也不知道啥原因。炒股时间久了总觉得缺少交流,希望此贴能结交一些志同道合的股友。
按今天市值算141万开始,500万封贴,希望年底前能完成。 [图片]
[图片]
按今天市值算141万开始,500万封贴,希望年底前能完成。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