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来惭愧,我从大学二年级进入股市,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我当初一点点从自己的生活费中省钱来炒股,学了各种价值投资、投机技术,直到现在终于成功亏损百分之五十。
在机缘巧合之下听闻了各位大佬的经历,感触颇深。
于是来到贵吧,想借助这个平台记录并分享自己接下来所走的每一步,开心或悲伤,成功或失败,对我来说又何尝不是一种磨练,至少,我还算年轻,我有的是时间犯错,也有的是时间改正。
定一个目标吧:在五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