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贴奖励,我从春节开市,到现在稳定亏损你们信吗!
展开
从春节一直到现在每天都在交易中,每天都在亏损,如果说没有买过盈利个股,那是有点夸张,但是99%少损是一点都不夸张的,现在账户还有一万左右,我能坚持到年底吗?有需要反面教程的我可以打交割单给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