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10%小目标
展开
理论上感觉很简单,
尤其是小资金,一个月20个交易日。
只要1个涨停板就能完成任务,
或者每天0.5%,非复利算法。
但,现实中,却感觉很难。
接下来,就以这个为目标,给自己点压力和动力。
我觉得有点高,你认为呢?
[图片]
尤其是小资金,一个月20个交易日。
只要1个涨停板就能完成任务,
或者每天0.5%,非复利算法。
但,现实中,却感觉很难。
接下来,就以这个为目标,给自己点压力和动力。
我觉得有点高,你认为呢?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