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维克 : 卖了一个月后翻倍
以岭药业: 卖了一个月后翻几股
和胜股份: 卖了半个月后翻几倍
轴研科技: 卖了一个月后翻倍
格力地产: 卖了半个月后翻倍
国轩高科 :卖了几天后涨50%
还有几只类似就不提了,我是不是不适合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