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给自己的无知胆怯找借口,找理由,市场好不容易出一个总龙头,你不去上它,各种挖苦贬低,这就是你来这个市场的目的?能涨这么多自然有它的逻辑,是不是见顶稍微有点常识的人也知道,龙头不言顶,特别还没看到巨量换手前,梁静茹给你们的勇气都在喊见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