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到底为了什么
展开
标题可能是废话。傻子都知道炒股挣钱啊。不挣钱去炒股干嘛。有病吗(;一_一)?但是你知道吗股市只有一少部分人是挣钱的。这部分人少的可怜。可能你今天赚钱了信心满满.明天就走可能割肉走。你想过为什么嘛?为什么只有少数人能活下来。大多数人却在教学费。淘股吧好多打板客.说起模式来那是层出不穷。那个是真那个是假。当好多题材出来为什么那些高手总是买对正确的离手。而我们偏差却为什么这么大。我也有自己的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