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底回升,低吸为王
展开
今天底吸了两只,薪来应材,展鹏科技。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就看图形漂亮,很多人说为什么不吸海德,一天十几个点,我看海德周一够呛,我是主力的话,周一直接跌停洗洗才健康,哈哈哈,说笑了,幸好我不是主力,为了点破银子挣点生活费,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