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第二周 盈利34%
展开
六月第二周
佳云科技+4.6% 北摩高科+4.7% 奥普光电 今天早上3个点出掉的 盈利24.5%
周盈利34%(全仓) 都是已经卖出落袋的
今天又入手了 北摩高科 前两天预测今天早上是介入时间 预计当天盈利5个点以上 竟然给我蒙对了 说真的是蒙的因为我不是主力 他拉不拉我不知道 只是结合了外围 盘面 信息 时间点 预计的今天会拉升。然后对了,我胡思乱想膨胀了。只能 “呵呵”
今天早上
佳云科技+4.6% 北摩高科+4.7% 奥普光电 今天早上3个点出掉的 盈利24.5%
周盈利34%(全仓) 都是已经卖出落袋的
今天又入手了 北摩高科 前两天预测今天早上是介入时间 预计当天盈利5个点以上 竟然给我蒙对了 说真的是蒙的因为我不是主力 他拉不拉我不知道 只是结合了外围 盘面 信息 时间点 预计的今天会拉升。然后对了,我胡思乱想膨胀了。只能 “呵呵”
今天早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