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尾盘还是卖了凯撒文化
展开
我在尾盘放量的时候卖的
明天周五
指数跳水厉害 游戏板块回落
这个股明天10块大关
省广水下摊着没动静
封单撤得挺厉害的 特别是尾盘
所以我卖了 是不是叫超级高手卖飞龙头?
明天周五
指数跳水厉害 游戏板块回落
这个股明天10块大关
省广水下摊着没动静
封单撤得挺厉害的 特别是尾盘
所以我卖了 是不是叫超级高手卖飞龙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