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股份,五个交易日之前的涨停,复盘居然都是稀土概念,人家就是个卖自行车的,搞个球的稀土啊,本来今天稀土概念吃肉,我他娘的吃土,虽是小土,但是比被闷杀一字板跌停还更呕吐。凭啥都是稀土大家庭的,别人吃肉,喝汤,我他娘的饿肚子不说,还要挨打。不配走中路,只配走下水道!各位复盘的兄DIE,别再往中路股份上扣稀土的冒子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