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进了新农开发
展开
下午出了小商品城,本以为是龙头,没想到太垃圾了,一会跟风供销,一会跟风银都。尾盘犹豫进新农,或进轴研,最终考虑进新农,理由是板块动了,但这种票没辨识度,没人气,明天怕省广带动下杀高位股,农业也许是不错的防御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