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所还是工地?
展开
记录一下自己每天的操作。
目前持仓蓝色光标8.12成本。不好说,上升趋势,但貌似到了压力位了,而且创了前高,macd红柱子没新高,我准备明天出掉了。长线看,是个好股票。
久其软件7.16成本原本以为会复制6.8日走势,因为早盘大单高价买进没有大笔卖单,然后被小单砸下,6.8日也这样情况,意淫了下午会直线,打脸。但是,还是上涨趋势,而且下跌缩量,视为洗盘吧,跌破10日线,就走人吧。之前8块多没卖,只
目前持仓蓝色光标8.12成本。不好说,上升趋势,但貌似到了压力位了,而且创了前高,macd红柱子没新高,我准备明天出掉了。长线看,是个好股票。
久其软件7.16成本原本以为会复制6.8日走势,因为早盘大单高价买进没有大笔卖单,然后被小单砸下,6.8日也这样情况,意淫了下午会直线,打脸。但是,还是上涨趋势,而且下跌缩量,视为洗盘吧,跌破10日线,就走人吧。之前8块多没卖,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