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头疼死了,每个月空仓时间都在三分之二以上,经常为了追求确定性放弃一些机会。
还有一个很麻烦的问题就是机会到了也上车了,就是仓位太小,即便盈利好多点也没有多少钱。
解决过相关问题的各位大佬有没有能指点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