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了,这两三年做的真的太失败了,把自己的生活也搞得一团糟,其实我没那个能力,但是我自欺欺人,认为自己有那个能力。从一个被人人羡慕的,拥有高学历,良好的家庭的人,现在变成一个自己都讨厌的人,真的走不出来了,人生轨迹就此改变了吧!再试一次吧,今年还剩下半年,看这半年能否走出来,如果可以,我就再坚持一下!如果走不出来了,我就跟父母坦白了,自己亏了很多~30岁了,真的,压力徒增啊,哈哈!真的是赌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