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板打板买入,次日开盘加仓,临近尾盘下杀分时均线以下,出局底仓!卖在了接近全天最低点!
第三天板砸贵州三力!

当时买入逻辑,低价➕次新➕小市值!西藏药业翻倍,贵州三力有补涨需求!原计划锁仓三天!

没有按计划交易,这山望着那山高,追涨杀跌!

震荡市,还是应该多锁仓龙头,不然很容易被洗下车!

目前持有省广,华盛昌,盛天,星辉!

今日关注,恺撒开板承接情况,盛天能否晋级二板,机构票迈克生物,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