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想到吃了一碗面果然还是认知不够
展开
看了广百昨天尾盘还是能强势回封 给我造成了强的错觉 今天虽然最低被核跌停但未破5日线 看格力快要上板13.45抢进广百博弈大长腿 结果发现大资金不认可这逻辑 有人点火没人接力 就知道要完蛋了 明天不知道还能不能活着出来 王府井尾盘有资金进入博弈明天反包 希望王府井能反包让我活着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