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奇怪的现象,说一个人三年内一个账户翻了3倍,一个账户亏了30%,是不是感觉不可思议,其实就是我。
重点不是翻番那个账户,那个账户的优势就是坚持只操作2个股。
重点是赔了30%的账户,其实这个说起来更夸张,因为一开始他是1个月盈利50%的,最后为什么反而亏了30%。总结下来,就是用一种自己不熟悉的操作模式赚钱后,加强了这种模式,到后来因为按照另外一个只操作2个模式进行了守仓。说白了,就是没有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