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很多个股滞涨,指数,指标都在相对高位纠缠,很容易一蹴而下来个闷杀。其实完全没有必要担心。

上周开始调整到现在,还是围绕这个位置做拉锯,总之,别追高,轻仓低吸持有个股。尽量少开新仓。等月底大盘选择方向再好好做!
[图片]
[图片]

低吸个股标的,走势内同,找热点相关的个股。大盘震仓还要花多久?上午调整下午拉伸可期?这种行情一定要获利落袋才行!


王府井 西藏药业 申通地铁 横盘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