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上周末研究了很久自己选的股,基本面港口检测+次新都在风口,前期也有机构介入。
为什么周一介入后这三天,走出了每天互捅捅刀子的走势,实在不理解,一笔交易快把2个月一丁点利润亏光了, [图片]
请问要不要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