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所谓的牛市么
展开
2015年6月1号入市没经历过牛市,现在大盘天天涨,为什么涨停的股票越来越少,这就是大家口中的牛市么?看不懂求大家解答解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