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2970后……
展开
今天中信建投板了!新力[gubar]金融[/gubar]板了!券商+金融科技能否持续?通常这种票只能偷,不能追,因为埋伏的资金太多了!周末有没有利好出现,期待中!!!3000点是突破呢?还是继续下周高开^_^下杀^_^继续小箱体震荡。我认为将震荡向上碎步突破,拭目以待哪个板块的能引领大盘疯狂。
噢!中芯国际的光速过会也许是一个思路………
噢!中芯国际的光速过会也许是一个思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