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跟学到现在,选择了1进2模式进行深化,虽然现在政策已经开始变化,但按自己的节奏走吧,能做到哪一天就哪一天,我想模式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当下的我感悟到这一步了,如果后面取消了所有的10%涨幅,那我就再思索其它的模式,感觉这个东西又能学又不能学,因为归根结底不是自己感悟出来的,都不是自己的,别人教的也学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