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重来,我绝对不会忽悠程序员炒股
展开
如果我的朋友们有幸看到,是的,就是我,好久不见。
我去年三月入市遇上小牛市,打着搏一搏单车变摩托的口号,忽悠了很多朋友一起杀进股市,然后我们集体在高点接盘站岗。如果能重来,我会建议所有的朋友远离股市。如果真的要来玩,没有悟道千万不要投入超过五万,哪怕你再有钱。
如果不认识股票,不懂得macd、kdj甚至均线,不懂得题材炒作板块效应,不懂得市场情绪不同级别顶底,参透不了量价的重要性,凭什么要来炒股?
我去年三月入市遇上小牛市,打着搏一搏单车变摩托的口号,忽悠了很多朋友一起杀进股市,然后我们集体在高点接盘站岗。如果能重来,我会建议所有的朋友远离股市。如果真的要来玩,没有悟道千万不要投入超过五万,哪怕你再有钱。
如果不认识股票,不懂得macd、kdj甚至均线,不懂得题材炒作板块效应,不懂得市场情绪不同级别顶底,参透不了量价的重要性,凭什么要来炒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