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盘继续的缩量上攻,创业板更是牛到没朋友。单看股指哪个敢说不是牛市,粉S太平的股指又一次让散户见证了历史,这次彻底知道了,涨指数不赚钱的ZG特色。

二,这个时候一定要控制情绪和仓位,尤其是现在资金遍地都想开花,成交量又不足的情况下。有耐心空仓就对了。

三,如果不想套在最高点,可以深套,再提醒一句,不要乱开仓,最好就是空仓。如果实在管不住自己的手,最多也不要超过一成仓位,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