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复盘:

指数今天继续窄幅震荡
券商诱高
K线最近这形态怎么看怎么感觉不得劲
比较不错的是最近持续放量出来了

短线情绪:

有人问什么是周期
最直观的感受就是
开始赚钱---随便买都赚钱----买错了也不怎么亏-----买错了血亏----又开始赚钱
所以要进入到市场里,用自己的交易去感受
今天明显到了“买错了血亏”这个阶段
删删自选准备下个周期吧。

今日操作:

[图片]


1. 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