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信股份你为何姗姗来迟?!
展开
周五天龙被闷,转战腾信股份,几次开板回封,低吸买入,但封单不足,全天换手16%,尚可!考虑其压力,这个换手率也算正常,只要周末不出利空,周一开盘5个点以上,还有戏,否则继续被割!!腾信股份虽不是热点,也算是地位补涨吧,不知道群中高人如何看?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