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包的成功率真不高----大唐电信
展开
反包比连板还要难,因为大多数的放量假阴线已经出货的七七八八了。
上周五的大唐炸板是大概率事件,均线走的不强,一致性也未免太强了,基本上是在出货了,大唐最好的切入点是在低吸,上板的话次日大概率可以套利,如果涨停周一开盘就被核按钮。这是周五的走势分析。
周五炸板其实当天没什么利润了,假设主力吃了筹码,那周一要想走强最好是下跌洗一波下午拉升了。但是实际上走的是反包的路子,这里就要说一下反包的强弱了,平开
上周五的大唐炸板是大概率事件,均线走的不强,一致性也未免太强了,基本上是在出货了,大唐最好的切入点是在低吸,上板的话次日大概率可以套利,如果涨停周一开盘就被核按钮。这是周五的走势分析。
周五炸板其实当天没什么利润了,假设主力吃了筹码,那周一要想走强最好是下跌洗一波下午拉升了。但是实际上走的是反包的路子,这里就要说一下反包的强弱了,平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