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这个市场看着实在恶心,不舒服,不知道大伙有没有这感觉,指数天天涨,短线天天不好整。这个三千点位置游资非常的谨慎。涨的好不是严重报团就是严重庄股,宏达矿业这种庄股,酒鬼酒这种报团庄股,长春高新这些。连题材方便几乎全体投降,省广集团做圆顶,因为他代表大周期,所以他倒下,整个市场周期就回非常难受。就想目前的指数被情绪背离严重一个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