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气死沉沉的,时间顺序上,是王府井下午先上板,情绪才转暖的。随后金融的绿庭助攻新力,光大封二板,大唐封板,都得益于情绪转暖吧。个人感觉王府井就是下午的核心股,搞不懂为啥炸了,求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