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019年3月01号开始接触股票,然后就一直在亏,手里也没啥钱,反正就是一直在亏损,刚开始学各种技术啊,什么MACD,MA,还有一些什么战法,然后就是被老师骗进去接盘,现在想学自己的模式。 看看我有没有机会回本吧,加油哦。[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