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作为5G的龙头企业,疫情的时候中兴为人民做的一切贡献大家都是看在眼里挂在嘴上的。如今自己家的股东接二连三的减持套现属实让人觉得很寒心!自己家的股东都不看好自己的企业了吗?拿了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那么多的订单,中标了国家那么多的项目!在资本市场还接二连三的减持套现割韭菜??难道真的是美帝在控制吗?不属于我们国人吗?我真的搞不明白,我们的国人这么大力去支持中兴,国家政策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