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为自己的冲动负起责任
展开
这两天的市场接力着实让人有些看不懂,干脆就别做高位接力,试错也别试,错了就是十几个点的大面。
周五卖出大唐后就周一保持着空仓,今天不知怎么搞得,不买不开心,买了才踏实。可能这就是短线选手的宿命,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本想着低吸大唐来着,结果开盘就冲高,成本让我觉得不划算。又看了看其他股,正好前几天留着的恒通今天高开反包了,不管它涨了多少,满仓solo了。买入后才发现短期内它已经涨幅70%了
周五卖出大唐后就周一保持着空仓,今天不知怎么搞得,不买不开心,买了才踏实。可能这就是短线选手的宿命,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本想着低吸大唐来着,结果开盘就冲高,成本让我觉得不划算。又看了看其他股,正好前几天留着的恒通今天高开反包了,不管它涨了多少,满仓solo了。买入后才发现短期内它已经涨幅70%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