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依旧疯狂拉动券商
地摊 网红 抖音 疫苗等等概念情绪低迷
打板操作难度加大
感觉市场有点乱,不知从哪下手,
今天目前亏损2.6% 最近打板亏了快10个点
想来想去
上午清仓 入了猪肉和券商
我觉得目前持仓趋势股是比较好的选择
除非出现大的热点,不然先拿住猪肉回本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