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桃县有人吹新日股份 16号重仓入了 17号一跌就跑了,这样飞了25个点。

然后入了江淮汽车 目前亏5个点

一来一回 如果不手贱 现在已经回本成功了

哎 一买就跌 一卖就涨

之前华盛昌不卖也早回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