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还没结束,就想要新开一个帖子了。主要还是对6月做得不满意。

比如,未名[gubar]医药[/gubar]和赛升股份的问题。

其实主要还是,自己的模式并不明确,还是有一定瞎碰的成分。

我翻了以前的记录,有了一些反思。

1.我是做龙头的,做龙头接力,接力后的反包和震荡也在我模式内。(只做自己模式内的主线行情。)

2.抛开牛市(我没有经历过大牛市,比如15年那种),行情不好的时候往往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