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
是什么产生现在的我?
为什么?
有些人太自我,其实你所自我的我只不过是所见所闻所感的集成构建而成的一堆信息的集成品!乃至构成我们的思维。不破不立,反自我,也就是思维本身。
1,当有想法时应该思考的是想法本身,去批判判当我们有交易的想法时,首先思考的为什么会产生这样交易的想法,思维层面是怎形成的过程。当我们有反剥性思考时会让自已快速的冷静下来。不被原有思维去驱去。为什么这点相对较难。因为